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浮生(捌)

·捌·
  “几位客官,您们有所不知,现今正是这江华赏芳会即将开始的时候,从外面来的游客很是之多,这客房只剩下两间了,您们可是愿意将就一下?”掌柜的一边拨弄着算子,一边解释着。


  “男女有别,锦莲姑娘自住一间吧,祈兄,难为你今晚要与我挤挤了啊。”旭凤心里乐的开花,但却硬是装出个为难的模样,方才路上他总感觉如今的润玉似乎和他亲近了不少,都告知他真姓名了,这是不是说明,润玉其实也对自己有意?


  “。。掌柜的,您这是真没其他空房了吗?”就算不是因为先前这人的眼神让祁情现在慌得很,他也向来不是个愿意与他人共分房的性子,何况他这一路上与那人虚与委蛇,就待的是个逃开的空子,可谁想到,空子没被他逮到,现在反倒是退无可退了。


  “唉呀,祈大哥,你就别为难人掌柜爷爷了,就今晚凑合一晚,不好吗?”锦莲眼珠子一动,扯住了祁情的袖子。


  “。。算了,我也真是怕了你了。”祁情百般无奈之下,终是宠溺地拍拍锦莲,暗道一声自己真是栽了。


  虽然彦佑莫名感觉自己又被忽略了,但他转念一想,总归结果是好的,能和润玉同居一室,那便就这样吧。

 


  
  “金毓,你这是何意?”祁情眼角略微抽搐,看着已经扒了外衣占据了床内侧还一边向他招手的人。


  “来啊祈兄,今日劳顿,你我还是早做歇息的好!”旭凤拍拍床另一侧,示意祁情睡过来。


  “。。谁给你的消息,我喜欢与人同睡了?”


  “没人啊,那不然总不能我去睡地板吧~”旭凤很是无赖地翘着腿,胳膊交叉叠在脑后,潇洒不羁。


  “那行,我睡!”祁情深吸了一口气欲走出房门。


  “不,祈兄,你我同睡,让旭——这位公子睡地上吧!”彦佑拽住欲离开的祁情,开口劝到。


  旭凤猛地坐起,眼睛都瞪大了,却听祁情说道:


  “不用,你们两位睡一起,我自己去另搬份被褥,睡地上!”祁情甩开彦佑的手,拍开了房门,大步跨了出去。


  “。。”彦佑和旭凤面面相觑了一会,便相看生厌地各自转向了一边。


  不过这两人终是没有睡在一起,然而双方又都不想祁情和另一方睡,便只能他们俩睡地上,让祁情一人睡床了。

 

 

  “早上好呀祈大哥!”锦莲活力的喊声一下把祁情残存的困意吓没了。


  “嗯,睡得可好?”祁情温柔一笑,走向锦莲。


  “嗯嗯!今日去赏芳会吧!据说今年的美人格外的多呢!”再多美人也没有祈大哥面具下的容貌美啦虽然!锦莲心下吐吐舌头,知晓这话可不能当着祁情的面说。


  “好,我们贪玩的锦莲小姐。”祁情笑着调侃了一句,顺便躲开了锦莲戳向他腰间的手指。


  “诶!祈大哥你躲什——额,小佑,金大哥,早上好呀!”正想调戏一下美人,便感觉到一阵寒意,锦莲瘆瘆回头,果然发现了两道很是阴森的视线。


  “他们两昨晚上睡的可好了,走吧莲儿我们先去。”祁情微笑着略显强势地揽过锦莲,看也不看那两人,便向外走去。


  被像拎小鸡仔一样拎着的锦莲:太子哥哥,爱莫能助!


  旭凤和彦佑木讷着脸跟了上去。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