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遐思

*晚来的中秋小甜饼,了解一下

 


  莫名其妙,真真是莫名其妙!


  旭凤逃避般的从璇玑宫奔出来,脑海中仍不断回放着方才在他眼前出现的场景。


  他兄长不愧是水族出身,肌肤似水般润滑,在气雾中白的仿若透明,乌发散落于身后,沾了水贴在裸背上,旖旎而动人。


  啊啊啊!他在想什么!


  旭凤猛地摇头,开始埋怨起了邝露。


  你家殿下洗浴,怎得门也不为他带上!害得我见他殿门半掩,还以为他正没什么事呢!


  跨入栖梧宫的瞬间,旭凤又顿然止住了脚步。


  不对,既然自己都可以看到,那不就说明其他人也会很容易见到兄长洗浴的模样吗!怎么可以!


  想到这里,旭凤脚步一转,又奔回了璇玑宫——并未想到除了他旭凤二殿,还有谁敢肆意擅闯大殿的璇玑宫。

 

 

 “润玉!”有些急迫的踏进殿门,旭凤叫到。


  润玉迅速起身,情急之下拾起外衫裹住自己,背对着旭凤匆匆束上衣带。


  “你,你沐浴怎得不关上殿门!”旭凤也是个火急火燎的性子,想到便做了,现下到了润玉面前反倒不知所措了。


  险些被气笑了,润玉佯怒道:“你就是为了这点小事才在我沐浴之时来寻我的吗!”


  “这怎么是小事!你这样若是被他人见着了,如何是好!”完全拎错了重点,旭凤在润玉话音刚落便怼了回去。


  润玉将最后一根衣带束好,慢悠悠的转身看向旭凤,毫不留情的戳破他话中的漏洞:“旭凤,你怕不是忘了,我这璇玑宫,除了你,还有谁能肆意进入?”


  “我!我。。”旭凤顿时失了言语的本领,支支吾吾的道不出个所以然来。


  “好了,我知晓了,你回去吧。”润玉有些好笑的看着旭凤,随后便自顾自的做起事来。


  “你!”明显润玉没听进去他的话,旭凤有些恼怒的拦住了润玉,“你可是立誓,今后沐浴时都要关紧殿门!”


  “噗——”润玉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是怎么也没想到,旭凤竟是这般可爱,为着这么点小事,竟还要让他立誓吗。


  被润玉的笑颜晃了神,旭凤定定的看着润玉,吐了几个字:“兄长,我好像有些喜欢你。。”


  “什么?”有些没听清,润玉凑近了旭凤,开口询问。


  “没什么!”旭凤猛地回神,却又被润玉这般俯身的模样迷了眼睛,视线不自觉的停留在润玉宽大的衣衫下裸露出的胸膛上。


  “嗯?”润玉直起身子,看着旭凤的模样有些好笑,“那你便回去吧。”


  “不!我有事!”旭凤似是下了什么决心,急促开口,“我喜欢你!”


  “?”润玉眉头一皱,有些怀疑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我说——”旭凤猛地上前擒住润玉的双唇,未尽的言语从唇角溢出,“我喜欢你,兄长。”


  润玉猛地睁大了眼,良久,缓缓柔和了视线,他在心里默默回答。


  嗯,我也欢喜你,旭凤。

 

评论(16)
热度(3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