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玉露】相伴

/*
第一次有小阔耐点bg梗
那么就来一发叭23333
天帝玉*露露
*/

 @妗湫 

 指路产出目录➡️ddddd

 

相伴

 

 

  天界寂寥,难得偷欢一时。


  邝露立在一旁,安静地看着桌前正批阅着奏章的天帝陛下——她一直无怨无悔追随着的人。


  他怎样都是好看的。邝露想。


  “邝露,几时了?”


  清冷的男声打断了邝露的思绪,她有些呆呆地应了一句:


  “啊,陛下,已是戌时了,该休憩了。”


  润玉批注的手微微一顿,轻轻叹息后搁下了笔,抚袖起来。


  “邝露,你说我是不是一开始便做错了。”他望向远方,绵长的愁意缠住了思绪。


  “陛下是指——”邝露心中闪过一个念头,她怕勾起润玉的伤心事,欲言又止。


  “你知晓的。”润玉将视线微微下移,看向前方游弋的云雾,仿佛透过这层层叠叠,便可见到那求而不得的人了一般。


  “。。陛下也只是追随着自己所喜欢的人罢了,并无过错。”就像我一直追随着你一样。心头略酸,邝露带着些失落看着润玉的背影。


  “可我终究是做了那拆散有情人的浑事啊。”润玉长叹了一口气,闭眼凝神。


  知晓这坎得他自己跨过去,邝露不再多言,只是在心中为润玉而叹息。若是陛下未曾爱上那锦觅仙子,便好了。


  “邝露,这么些年,你一直追随着我,不觉无趣吗。”润玉收了心思,转身看向邝露,眼神带着些他都不曾察觉到的温柔。


  “我怎会觉无趣,能一直陪伴着陛下,这本是邝露唯一所求,我——”听闻润玉的言语,邝露情绪忽的激动了起来,却不想被润玉打断了。


  “你可知这天界再回不到从前那般热闹?”


  “我知!”


  “你可知锦觅和旭凤都被我逼得下了界?”


  “我知晓,但这不是您的过——”


  “你可觉。。我残忍。。”


  他未能把控的好情绪,掩饰不住的丝微脆弱透过那双眸子流露出来,邝露只觉心猛地抽疼了一下。


  “我怎会觉得您残忍?怎会!”她不再顾及什么礼仪,伸手抓住了他的袖口,“您是我一生唯一愿追随着的人!”


  我知晓,邝露。她眸中纯粹的爱意让润玉颇有些手足无措起来,却也不由得心口疼痛起来。


  然你可知,自当年我喜欢上锦觅,便已无法自拔了。


  见着润玉闭了眼,邝露又一次猜到了结果,却是不愿放下手中的衣料,她带着些卑微的祈求,道:“您可,您可否抱一下我?”


  润玉深深的看了她好一会,终是慢慢地张开了双臂,揽住了方见他有应允的倾向便猛地扑过来的邝露。


  他/她竟是这般瘦弱。


  两具瘦弱的躯体紧紧相拥着,彼此贪图着偷来的温暖。


  “陛下,若是。。若是最初您先遇上的是我,您,您可会有一丝丝喜欢我?”邝露圈住润玉腰的手紧张的收紧了些。


  “。。会吧。”润玉缓缓闭上眼,心头涌上些酸意,伸手安抚着邝露的背脊。


  “那。。未来,在没有锦觅仙子的漫长上神路之上,您。。您可会再喜欢上一个人?”邝露一面忐忑不安地询问,一面在心中做好了被否定的准备。


  “。。或许——”润玉抚上了她的头,言语中夹杂着叹息,“会吧。”


  “您——”邝露惊讶的抬起头,正欲再度说下去,却是被润玉纤长的指压住了唇。


  他带着些无奈却温柔的吻上了她的额间,轻触即离,带着热气的言语随风绕在了她的耳尖。


  “你是我这一生中,除了娘亲和锦觅外,最重要的人。”


  邝露只觉颊上似乎滴上了滴滚烫的液体,她抬头看向即将要离开的润玉,猛地踮起脚尖,吻住了他。


  润玉怔愣片刻,终是没有推开她。


  许久,他忽而发力将她拥在怀间,反客为主,牢牢地吻住了她。


  眷恋的言语从喘息中溢出,散在了带着些甜意的空气中。


  “我该拿你如何是好。。”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