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攻略(一)

指路产出目录➡️ddddd


·1·


  “娘亲。。”


  诺大的寝宫正中,摆放着一张床铺,帷幔被由窗潜入的寒风吹拂,带起沉重的萧瑟。并无灯火照明,仅有夜明珠闪着微弱的荧光,映的床榻角落的身影瘦弱而孤寂。


  润玉将自己蜷缩起来,努力想驱散从心头蔓延到四肢的寒冷。


  他再也没有娘亲了——就在他知晓自己娘亲还在的消息后没多久。


  大喜过,极大悲。


  若早知如此,他宁愿不知晓此事,这样娘亲还能安稳的生活——哪怕他自己还是一个人。


  泪水止不住的滑落,润玉忍不住呜咽出声。

 

 

 

  “润玉仙?润玉仙!”


  润玉微微抬起头,泪眼朦胧:“谁,怎会在此处?”


  “我是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的。”


  听闻此言,润玉心头猛地一跳,他再顾不得什么真与假,急切开口:“你能让我娘亲再活过来吗?”


  可他转念一想,簌离已魂飞魄散,如何再度转生,他痛苦的再次埋首臂弯之间。


  “这恐怕——”


  纵使心中早已否决,然润玉终是心存着一丝丝念想,可听闻此声,润玉的心彻底凉了。


  “但我可以送你回到你娘亲还在的时候。”


  “什么!”润玉猛然抬头,面上还留着泪痕,很是让人心疼。


  “真的,不过需要你完成任务。”


  “什么任务?你在哪?我何时可以回到过去?”


  润玉猛地欲站立起来,却因腿的酸软而跌回地上,他顾不得什么仪态,四处寻找着发声处,却是一无所获。


  “你看不见我的,你只需知道,我现在送你回过去,但你需要完成我的任务,不然我随时会送你回来——当然,若是你完成了所有的任务,我自然会脱离,你也可以和你娘亲一起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了。”


  “可以可以!只要能让我和娘亲在一起,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润玉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迫切开口,忙不迭的满口答应。


  “好的,那么现在便开始吧。”


  润玉只觉眼前一花,便发觉周边换了模样。


  这是——

  自己的手正搭在魇兽的头上轻轻抚摸,润玉四周环顾了好一阵子,方才确信,自己真的是回到过去了!


  “润玉仙,请完成第一个任务:阻止旭凤坠入花界。”


  “诶?”心头有着诸多疑问,可思虑到娘亲,润玉还是选择照做了,不过。。。


  “那。。意思就是顺带要我救了旭凤?”


  “是。”


  纵使还有些疑问,但总归因顾虑这此声音古怪的来历而并未继续询问下去,润玉甩袖转身,正欲向栖梧宫走去,忽的被一道暗光袭击了。


  这攻击来的好生凶猛——他当年亲身经历过的并无如此强大。


  心中的疑惑再一次浮起,润玉却暂且顾不得这么多,即刻与那黑衣人过起招来。


  怎的一回事?


  很快润玉便处在了下风,他惊疑不已。


  那黑衣人刚好抓了他这惊异怔愣的瞬间,一掌将他打了下界。


  润玉在昏过去前,已经来不及再去想为什么这黑衣人这般强大了,他脑海中只盘旋了一句话:


  任务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4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