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当旭润的娃穿回过去(一)

  嘲风:我爸是旭凤,生我的是润玉,我还有两个哥哥和六个弟弟!
  润玉:...
  旭凤(前):我怎么可能和兄长有孩子?
  旭凤(后):我和兄长的孩子果然和我一样英俊潇洒(真香)!
  彦佑:...原来润玉其实是条母龙...吗?
  锦觅:臭凤凰你居然把小鱼仙倌拐到手了吗!

*文案不能代表全部
*OOC预警
*这是个旭润的娃回穿过去撮合他爸妈(?)的故事
*更新无保证,跳坑请注意

指路产出目录➡️ddddd
·1·这屁大的小子是我和兄长的孩子?
  很好,夜神府邸此刻是百年难遇的热闹。
  据说是锦觅小仙在二殿下的寝宫中接了个从天上掉下的娃娃,现在替他寻亲来了。
  这不,关键的几位都在这儿呢。

  “你再说一遍,你是谁生的?”润玉险些没歪倒在地,他纠结了一下,颇有些难堪地问了一句。
  “我是你生的呀!”三岁大的小胖娃晃了晃脑袋,一本正经地说。
  旭凤明显看到他家兄长眼皮跳了跳,忙上前给人递了杯茶。
  “兄长喝杯茶,这小孩许是摔傻了,你别气。”
  “父亲!”终于舍得分些目光给旁边人的小胖娃这乍看之下可不得了,又碰上个熟人!
  旭凤静默了片刻。
  润玉拿着杯子的手肉眼可见地颤抖了一下,他抬起手不敢置信地指了指旭凤,又指了指自己:
  “你说,你是他和我生的?”
  “对啊!”嘲风丝毫没发觉到润玉语气的不对劲,反倒是悠悠闲闲地再次重复了一遍。
  就连一根筋的锦觅都察觉到气氛的微妙了,月老自然早便发觉了,他轻轻咳嗽了一声,试图打破场面的尴尬:“那要不,我给你俩测测姻缘,说不

准这孩子还真是你们未来的子嗣呢。”
  刚说完,月老就收到了几道凌厉的目光,他挠了挠头,尴尬一笑:“这没准,还真能——”
  “叔父,您先别说话。”润玉深吸了口气,打断了不着调的月老,准备好好理理清楚,“你先前说你叫嘲风是吧?”
  “嗯!”嘲风乖乖应道。
  “你把你是怎么到这来的、你的身份,好好说清楚。”润玉压下翻涌的心绪,缓缓喝了口茶。
  “就是这样呀,我之前和哥哥一起在天池玩,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突然出现的漩涡,然后醒过来就到这里啦。至于身份——爹爹您不记得了吗?当

年父亲追了您好久,后来您可算同意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百年之间生了九个孩子,我是你们第三个儿子啦!”嘲风故作老成地叹了口气,娓娓

道来。
  对着这娃娃谴责的目光,他都有些不忍心——不忍心什么!他怎么可能会生孩子!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会发生!
  “兄长——”旭凤有些尴尬地开口,毕竟从这小孩的口中得知,他似乎才是罪魁祸首。再加上他自己清楚心底的那份小心思,自然知晓这种事情是

有可能发生的,那么这孩子的话就十有八九是真的...
  “你想说什么?”不太愿意转头接触旭凤的目光,润玉现在看到他就有些心烦——就算这孩子说的是真的,他和旭凤在一起了,那他也不可能会生

孩子啊!
  “我...没什么,兄长不若先去休憩,我来好好质问这小子。”旭凤眼珠子转了一下,心里蹦出个计谋来,开口诱导他家兄长先避开。 
  “...”
  润玉没说话,只是颇觉心累的转身走进了寝宫。
  他可能需要沐浴休息一下,最近肯定是太过疲乏了,导致他都出现幻觉了。

//对不起各位,我就冒个泡

//我好像真的很会烂尾。。。

//给各位读者小天使们撒fafa,谢谢你们还愿意看我的文。。

评论(32)
热度(77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