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气宇轩扬】别忘了糖(下)

'''下'''

  义城组的戏份其实并不多,但感情戏着实足得很。

  他们暂且不敢想未来播出了会是个什么效果,至少现在他们自己的泪水是被骗足了的。

  尤其是宋继扬和王皓轩,他们俩的角色对手戏很多,剧情也基本都是刀子,演的时候全然投入,心像被细细揪起似的疼。

  今天他们义城组杀青,本来约好晚上一起出去搓一顿来着,但碰巧卓璇有事,大家便商量着索性等到全员杀青再聚。

  不过,王皓轩想了想,大聚没空,就他和宋继扬两人也可以小聚庆祝一下嘛。

  “晚上一起吃饭?”他拍了拍宋继扬的肩,见对方骤然转头,带着些迷茫眼神懵懵地望着自己,险些被萌坏了,“噗——咳咳,就当是庆祝咱们义城组总算是全员领便当了。”

  “?”猛然动作下宋继扬还有些尚未散去的晕眩,待他好容易缓了回来,便听到王皓轩的这句话,倒也是让他哭笑不得,“有你这样庆祝的嘛!”

  “有的有的,我这不就是个例子嘛!”王皓轩打趣似的地捏了捏宋继扬的肩,对那过分瘦削的触感在心里表示了一下不满。

  “哎呀你别闹,”宋继扬没忍住笑了起来,一边向旁侧缩着一面不忘试图抓住对方闹腾的手,“好痒,你快放开!”

  “嘿嘿,所以你是答应喽?”就宋继扬这点力气,根本拦不住他。王皓轩松开箍着对方的肩膀的手,转而向下展开攻势,同时不忘一边开口逗着对方,“来来来,你掰过我就松开!”

  “答应答应,哈哈哈哈,你别挠了,好痒——”宋继扬歪着身子,左闪右避地试图躲过对方闹腾的魔爪,然而总是被正准地挠到柔软的腰肉。

  “哎!小心!”见宋继扬光顾着躲了,险些往旁边栽倒,王皓轩一把将人拉了过来,靠在了自己怀里。

  宋继扬背后贴着温热的胸膛,心头暖洋洋的。

  “让你挠我。”他皱了皱鼻子,发了个哼声,做了个小小的鬼脸。

  “好好好,我的错,下次挠你的时候我会动作小点的。”从他的角度对方的小动作一览无余,他宠溺地笑着应道。

  “还有下次!”宋继扬转头故作凶狠地盯着他望,眼里好似闪着愤怒的光,却藏不住深处的柔和。

  “好好好没有没有,我可不敢把你摔坏了,要不然你的粉丝还不追着我打啊!”王皓轩笑着附和。

  “嗯。”应是应了,但宋继扬总觉得心里有些别别扭扭的,却不知怎么个说法,只好转了个身背对着他,托着下巴假作沉思。

  一看便知对方的小心思,王皓轩轻笑一声,从后方递过去一颗巧克力,凑近了对方的耳侧:

  “——我会心疼的。”

  对方白皙的耳际肉眼可见的变成了粉色,王皓轩闭上眼睛凑上去蹭了蹭。

  ——还好我不是薛洋。

  ——还好你在我身边。


评论(1)
热度(55)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