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伤如水(6)

6

-“那个...觅儿他恢复记忆了。”

-“这样啊,那知道之前是什么原因致使她失去记忆的吗?”

-“这个还不清楚...我们...”

-“我们怎么了?你快去陪她吧。觅儿恢复记忆了多好一件事,你们小情侣还不多聚聚?”

-“不是...我——那好吧...我走了?”

-“走吧走吧,难不成你还要再住我这不成?”

...

心绪纷杂,润玉绵长地叹了口气。

那天旭凤接了个电话就匆匆离开时,其实他已经猜到是这么个情况了。

毕竟,除了锦觅,还有谁会让旭凤这般在意呢?

润玉轻嗤一笑。

自己吗?呵,怎么可能?

莫说旭凤恨着他,就算侥幸得到旭凤的原谅,他也决计不可能爱上自己。

润玉下意识否决了那天旭凤所谓“告白”的真实性,浅浅叹息。

可要让他放弃,他还是不愿意呐...

他宁可就这么看着他们二人,保护者他们,也不愿一人回到孤独的天界,守着那无望的黎明。

只是这回,他留了个心眼,费了些额外的灵力隐蔽住自己的踪迹,纵使风险大了些,但总归是不会再存在被旭凤发现的尴尬了。

旭凤陪着锦觅逛着街,差她半步背着手,心绪不宁。

最近少了那股视线,那股源于润玉的视线,总让他觉得心头好像空了一块似的。

而锦觅现在才刚刚恢复记忆,他望着她那双琉璃般剔透澄澈的眼睛,到口的坦白却又总是临阵而退。

他现在很是后悔,那天接完电话就直接跑了,一方面是因为太过惊讶的缘故,一方面则是过分欣喜——他想着,一旦和锦觅说清楚了,就能和润玉无忧无虑地在一起了。完全忘记了,当时润玉就在他身旁,如今他也不敢揣测润玉是个什么想法,他总觉得润玉该是生气了,但看他的表现却又丝毫不露。

此外,他还十分担心润玉的身体,他不知晓这人的身体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直觉告诉他不会像润玉说的那般没事,但...

唉,说到底,他那天就不该直接没头脑地冲出去。

啧,该打。

这般想着,旭凤一面拍头一面向外念念有词地走了出去。

他并未发觉,身后跟了个少女的身影。

“润玉?”旭凤整理了一下着装,清了清嗓子,敲了敲门。

“润玉,在吗?”见里头没有回应,他再度敲了敲。

“怎么?”门开了,里面是润玉无懈可击的浅笑。

“那个...咱们进去再说?”眼见着润玉丝毫没有让他进门的打算,旭凤摸了摸鼻子,讨好的笑道。

“啊,还是不了吧,我没收拾屋子,让你进来看笑话也不好。”润玉侧头示意,不动声色地委婉回绝了。

“...那好吧,我就是想解释一下,那天我走,只是迫切想要和锦觅说清楚,要和你在一起。”旭凤无奈一笑,竭力解释试图弥补。

“...”润玉扶着门框的手缓缓收紧,良久,他侧过一步,放开了道路,“进来再说吧。”

旭凤讪笑着跟了过去。

“所以...”

“其实...”

尴尬的气氛持续了将近两分钟,而在这种一言不发的氛围下,即使两分钟也是煎熬。旭凤刚抬头出声欲打破宁静,却发现对面的润玉也同时出了声。

“我说的喜欢你,是认真的。”见润玉不再继续说话,旭凤凝视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表态。

“...”润玉垂着头,并不吭声。

“是真的,我是真的对锦觅已经失去了爱意,我现在甚至有些怀疑当初的自己,为何会对她有了不一样感情。”旭凤并未受打击,他摁住润玉的双肩,强迫他再度抬起头望着自己,款款道。

“...”润玉嘴唇微微开合,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终究没有发话。

“...我知道你还不信我,但你要知道,那天你那副模样,我险些以为自己要失去你时,真的是心痛的快要窒息了。”旭凤摇着他,见他态度有了缓和,缓慢而不容拒绝的伸手将人轻轻揽入了怀里。

“你们在干什么?”

旭凤猛地一僵,有些机械地回头看去。

锦觅就站在门口。

——她看到了一切。


评论(6)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