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伤如水(7)

7

“所以,你是不爱我了是吗?”

短发的少女声音有些哽咽,她明显是尾随着赶过来的,发丝尾部还因为汗湿着,站在那显得娇小无助,身体有些轻微的发抖。她死死盯着旭凤,眼中带着明显的希冀。

“...是。”总要说清楚的,倒不如直接和她坦白了。旭凤狠狠心,不去和锦觅的眼睛对视。

“...好。”锦觅压下大哭的欲望,她不再望着旭凤,而是转头死死瞪住了润玉,“你呢?你作为他的兄长、害我们至此的人,现在居然还勾引他,你不觉得羞耻吗!”

旭凤明显感觉到臂弯中的身体浅浅的哆嗦,他心疼地揽住了润玉,回头刚想斥责锦觅,但在望进她那双含着恨意的眼睛中后,却又退缩了。

她受的苦太多了,他还是不忍心再让她受累。

“...觅儿,我——”润玉从旭凤的手臂牢锁中挣脱开来,沉默良久,才缓缓开口。

“闭嘴!你有什么资格这样叫我??”少女的泪水瞬间落了下来,她死死盯着润玉,声声仿若泣血,“你害死了那么多人,我不管;你干净了邪恶的事,也与我没有关系;你甚至害我至此,你见我过往怨你了吗!但你现在,千不该万不该,你居然想勾引旭凤,把他也剥离我的身边,你到底想做什么!你想我死吗!”

“觅儿,不是的!你——”心口钝痛,润玉一手捂住了胸口,眉头紧皱,望着锦觅抹着眼泪飞奔而出的背影,想要追过去,却力不从心,他推着旭凤,“你快去!别让她做傻事!”

旭凤显然不想离开,但润玉死命推他,无可奈何之下,他还是顺了他的意思。

在这二人离开后,润玉瞬间蜷缩起了身子,他死死扣着心口不作声,小口小口地呼吸着,似乎这样便能缓和胸口尖锐的剧痛。

不知过了多久,润玉恍恍惚惚地睁开眼,昏迷前他唯一的意识便是疼痛,这样看来,估计他是痛昏过去了。

也不知这样的残躯,他还能拖多久。

他还能苟延残喘多久。

“铃——”

润玉眼神微动,他看向一旁亮起的手机界面。

是旭凤。

他慢慢的伸手探向手机,有些颤抖地滑向了接听,将手机递在耳边,压下心中不详的预感,强作镇定的开口。

“喂,旭凤。”

“...润玉,你就当我没说过那些话吧。”

润玉手一松,小巧的设备从腕间滑落。

那头的旭凤还在不停地说着。

“...我昨天追上了锦觅,她在寻死...我纵使做好了她会有些不肯接受的准备,但没想到她会这么偏激...我暂时不敢离开她,但你放心,我一定会找机会做足她思想工作的!你等我——”

润玉愣了一会,弯腰把手机摁掉了。

是呢。他早该想到的。

旭凤这么做的没错,况且自己也愧对锦觅,本就不该插足这二人之间。

不应该的。

“铃——”

手机又响了,还是旭凤。

润玉神态无甚波动,他甚至连方才掉落手机时,表情都是淡淡的...好像麻木了一般。

“喂,旭凤。”

“润玉你等我,你别生气,你相信我,我做足锦觅的思想工作就来找你!”

“好。”

平静地说完,润玉挂了电话。

他面无表情、动作干脆地关了机,忍着身体的疼痛抽出了灵力毁了它,将手机的残骸丢进了垃圾桶。

就这样吧。


评论(22)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