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伤如水(10)

# 好了我要开始泼狗血了 怕被泥萌打 我就赶在人少的时候发叭


10

旭凤在润玉门口睡了一晚上。

天不遂人愿,当天夜里下起了暴雨,润玉住的是公寓,没有屋檐好遮雨,旭凤生生给淋了一晚上,第二天便发起了高烧。

润玉第二天打开门,便见到了这么一副场景。

他再大的气也给憋回去了。

“唉。”

他长长叹了口气,认命地将人给搀进了屋子,一面任劳任怨地打起了120,一面叹息不已。

“...我怎么当时就认定了你呢...”

说到底,他还是狠不下心的。

这家伙,昨天晚上居然硬是憋住了没发出一点声音,不然他可不早把人放进来了?

120的措施还是很到位了,没过10分钟便差人赶过来将旭凤运走了,润玉跟着上了车,去了医院。

高烧38度。

好咧,没个两三天的修养,旭凤怕是恢复不过来了。润玉在急救门外托着腮想着。

都这样了,还有什么气好生的呢?

他想着,要不等旭凤醒过来了,就和他讲清楚吧,说白了他还是不肯放下这个人,但他更希望他幸福,醒来了看旭凤怎么讲吧。如果他还是想要和锦觅在一起...那也没事,反正他都暗中保护了他们一辈子了,也不是不能再护一世——哦,身体原因,估计也就能再护一世了。

正慢悠悠地想着,润玉突然发现喉部一紧,竟是有人提着他的领子把他给拖了起来。

“他怎么了!他怎么了你说啊!”

“?”饶是润玉脾气这么好,此时都忍不住有些不耐烦了,但毕竟教养还在,润玉还是给憋住了,他施施然站了起来,“他发烧了,淋了一晚上的雨。”

“...”随着润玉站起身,锦觅不得不松开他的领子,抬头望着人。片刻后,她猛地抬起手来,状似要给润玉一个耳光!

润玉长眉微挑,直接一手将人制住,语气已带上一丝不耐:“锦觅,你说归说,缘何动手?我自觉没有理亏,也没有必要承你这一巴掌。”

锦觅咬牙死死盯着他,但终归没有说话,把手狠狠甩下,一语不发地坐到了一旁。

见她这副模样,润玉也懒得理睬,转头到了一旁,不动声色地压制住胸中气血翻滚的苗头,貌似平常地双腿交叠坐在长椅另一端。

急救并不长,旭凤毕竟只是一时的高烧引发的昏迷,医生给检查完挂上水也就没什么大碍了,此时门开了,也表示他们可进去看望了。

锦觅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便向里走去,润玉微愣,他思量片刻,还是继续坐在了门口。

他既已想通了不再去奢求某人的回应,此刻也就没有必要再去打扰人小夫妻团聚了。

或许哪天,他再脑子猛然一开窍,发现自己突然不喜欢旭凤了,兴许还能再在身体崩溃前逍遥个两年。润玉有些好笑地想。

果然还是不太可能的吧。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润玉都有些昏昏欲睡了,门突然打开了。

“润玉,润玉?”

“...嗯?”迷迷糊糊转醒,润玉抑制住喉头痒意,发现摇醒自己的是旭凤。

“是你把我送来医院的,说明你相信我了,是吗?”

润玉看了看旭凤这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又转头看了眼一直搀着他手臂的锦觅低着头默不作声的模样,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既然你好了,那我就先走了。”润玉起身理了理衬衫袖口,转头便走了出去。

“润玉!润玉!!”

即使润玉此刻的身体状况再不容乐观,但至少他现在还是走的比旭凤这个刚发完高烧的人快的,没几步润玉就差开了旭凤很远,可他没想到的是,追上来的居然是锦觅。

“??”润玉猛地被锦觅撞到在地,随后他猛然瞳孔缩小——就在他眼前,锦觅被一辆飞驰的车撞了出去!

润玉怔住了,他耳边嗡嗡作响,周围的喧杂似乎都远去了,他有些跌撞地冲到此刻身下正逐渐渗出血液的人身旁,颤抖着手试探地伸向了她。

「你给的命...我...还你了...」

他听不见声音,但是他看懂了她无声的口型。

润玉恍然失了力气,瘫倒在地。

随即,他被人猛然扣住了双肩摇晃起来。

那人在说什么?

“你为什么不救她!为什么!你不是天帝吗!你就站在她身边啊!!”

是旭凤吗?

“润玉!你为什么这么冷血!!哦,对,我早该知道的,觅儿她喜欢我,所以你这么想把她除掉是吗!!”

什么东西...

“你真是太恶心了!!”

我恶心?

“120!120快来救人啊!!”

...

我真的恶心吗...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