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伤如水(9)

9

“水...唔...”

一旁寸步未离的阿魇一听他的咿语便离开转头取了水来,一手揽着人坐起来,一手将杯子递在他唇边。

“水来了水来了,慢点喝。”

润玉显然还没有完全清醒,此时的他吞咽全凭本能,而由于先前吐血后即刻便没了意识,导致他此时嗓子干涩难耐,渴得厉害,一不留神便呛着了。

“唔咳咳——”

被呛得醒转过来,润玉痛苦地按着喉咙。

咽管处的血腥味还未完全下去,而由于此前方才咳出过血来,导致他此刻咽中仿佛血液凝住般咸涩郁结,痛苦难耐。

好容易止了呛咳,润玉就着阿魇的手将水饮完,才堪堪止住再度咳嗽的欲望。

“...”

平静下来了,阿魇却还是没有放开润玉,他就保持着这么个具有一定压迫性的姿势望着润玉,一言不发。

“...阿魇,你怎么...有空下界来了...”这尴尬的沉默延续了良久,久到润玉险些以为自己都要睡着了,不得已,他试图打破如今这艰涩的气氛。

“...你就说些这个?”阿魇总是万万没有料到了,都到了如今这个地步,他居然还是能这么不在意、这么...这么轻视自己的身体!

“...其实我没什么事——”眼看着阿魇就快克制不住他眼中的两团火焰,润玉忙小心翼翼地开了口,却发现情形似乎愈发不受控制——阿魇的怒火显然更旺了。

这下糟了。润玉甚至还有了些闲心这般想着。

“你就这么不拿自己当回事吗!我叫你别用灵力别用灵力,你听我的了吗!你现在仅剩的护体灵力都将近枯竭,你以为,你以为你还能再撑多久?还有多少日子能给你耗??”

润玉自觉理亏,况且他此刻看着替他着急的阿魇,也着实心虚的很。

“...你跟不跟我回去?”

“...”

润玉不动声色,却是撇开了和阿魇对视着的眼。

“...好,很好。”少年气的浑身发抖,他似乎有些想直接松开手放任此刻在他怀中倚着的人摔下去,但终究却还是心疼到了极点,忍住了未动,“你看我以后还会不会来找你!你就继续守着你那只杀千刀的狗凤凰,呆在这吧!”

润玉默不作声,他保持着相同的姿势许久,才缓缓叹了口气。

这个阿魇啊。

他其实已经想放弃了,只是...他不甘心呐。

润玉家门口。

青年站在门外,保持着伸手的动作,却良久未动。

他已经在润玉门口呆了很久了。

但他不敢敲门。

他疲于面对锦觅,但此刻却又愧对润玉。

欲言又止,旭凤积攒良久才鼓起的勇气又一次在隔着门的另一侧传来响动时泄了个一干二净。

然而,就在他将将转身要离去的刹那,门从内而外打开了。

他就这么正对上了润玉。

“有事吗?”润玉面色如常,仿佛之前他并未从窥镜中看到门外这个呆站了许久的人一样。

“...”旭凤有些不敢和润玉对视,但就在他纠结良久抬头瞥见润玉的霎那,险些炸了,“你的面色怎么差成了这样!!”

仿佛是有了理由一般,旭凤扣紧了润玉的双臂,紧张愧疚的同时却也带着一丝丝侥幸。

“怎么,你来就为了说这个?”润玉表情并没有太大变化,他只是淡淡地回着,仿佛在谈论一件事不关己的小事一般,“你不是早知道我身体不好了吗?”

润玉漠不关心态度让旭凤心惊不已,他扣住润玉双臂的手不由得细细颤抖了起来。

这种感觉...仿佛将要失去了这人一样。

“不是的润玉,你听我说,我想和锦觅说清楚,说清楚我就来陪你,你现在告诉我,你身体到底怎么了,好不好?无论有什么事我们都可以一起面对的,总有解决办法的不是吗?”旭凤的声音逐渐变得发抖起来,显然他是有了某种不太好的猜测。

“没事,你回去吧。”润玉微微挑眉,“你和你的锦觅说清了再来问我也不迟。”

“不是润玉,你告诉我,你这样我会担心的真的,润玉,润玉!”

润玉已然挣开了他的钳制反手扣上了门。

不是他矫情,此刻他的确是看着旭凤这副姿态有些反胃。

一面和锦觅纠缠不休,一面又想着自己...这人间有句话,脚踏两只船,说得就是这样的吧?

嗤。

他又不是没脾气。

他不稀罕。

纵使他再不甘心,也不至于沦落到要靠别人施舍感情的份上。

    

评论(7)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