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T

你看我头像都挂🕸️了像是要更新的样子吗

爱发电存档https://afdian.net/@TSATosia

【旭润】浮生(柒)


·柒·

  “教主,您这是。。”
  “陆云啊,你说说,如果你最近很意外地在关注一个你平时从来不在意的人,不再满心满眼都是以前你一直追着的人了,而且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

,你会很气愤,会想上前去分开他们,这样,算什么?”祈钰目光定在不远处出去的两人身上,手指微屈,轻轻叩击桌面,节奏而规律地敲出响声,

显出了他内心的困惑。
  “教主,您怕是喜欢上她了。”作为祈钰在江湖中的管事,陆云对自己这位主子的心思倒是猜的透彻。
  “!怎么可能!”祈钰叩击桌面的手指猛地缩起,随后反应极大地往桌上一拍,站了起来。
  “教,教主!”陆云尴尬地叫住了自家主子,暗地里抹了把汗,这主子的心思果真不好猜,之前还口口声声说自己喜欢着锦莲姑娘,现在还为人家

追来了江华饷欢居,如今却又变了心。
  “。。”意识到自己动作过大,成了其他饷欢客鄙夷的目光聚集的对象,祈钰尴尬地坐了回去。
  “教主,那么您是——”陆云用目光示意门口,“方才我看到锦莲姑娘了,您还追去吗?”
  “。。”祈钰默默攥紧了拳,拿起人皮面具扣上,“去!怎么不去!既然我喜欢,他就别想逃开!可他居然敢在我面前和另一个人走了!”
  “。。”原来您还是喜欢着锦莲姑娘的?那方才那句话是何意?
  主子的心思果然还是不好揣测。陆云默默地跟上了说完话就追出去的人的脚步。


  “莲儿,你是怎么认识的这个人?”祁情总觉得这个彦佑的眼神很不对劲,他拍拍锦莲的肩,疑惑地问了一句。
  “唉呀,祈大哥,你管这么多干嘛,我不就交了个朋友嘛!”锦莲一边走,一边有些嗔怒的说。
  “我还不是担心你,你说你啊——”
  看着两人在自己面前旁若无人地相谈甚欢,彦佑眼中缓缓腾起怒火。
  你竟然为了那个人下界了。
  我为了接近你而和她相识,就为了看你一眼,你居然如此不待见我!
  彦佑表情略显狰狞,倒是让锦莲看出了些不对劲,她拍拍彦佑:“小佑,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看着锦莲这般关心这个她才认识不久的人,祁情很不悦:“莲儿,你才认识他多久,干嘛这么关心他!”
  “诶,祈大哥,这就不对了,他既然是我的友人嘛,那我为什么就不能关心他了啦,当年我在皇——花园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不也过了两三天就

熟悉了,然后我就很关心你了啦!”意识到彦佑还不知晓自己的身份,锦莲略生涩地岔开了话语。
  “这不一样啊——”
  心中的怒火愈燃愈烈,彦佑感觉自己越发像个局外人,正在他快要压抑不住自己的时候,后方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卿兄,真是巧啊,又见面了!”祈钰很不生疏地上前直接搂住了祁情。
  “。。那还真是不巧。”祁情面无表情地将祈钰的手从自己肩上扯了下来,并未注意到锦莲和祈钰的眼神交流。
  “哈哈,这不正说明了咱们有缘嘛!”察觉到自己对锦莲没了喜欢之意,他现在看着锦莲就舒坦许多了,发现对方认出了自己,祈钰便暗暗使了个

眼色。
  锦莲接收了讯号,小眼睛在两人身上打转,似是明白了什么。
  太子哥哥喜欢祈大哥啊,真香!
  “。。并不。”祁情用看着疯子的眼神看着祈钰,“走哪里都能碰上金兄还真是不才的不幸。”
  很好,就算是带上了伪装,彦佑还是一眼识破了祈钰的真身。
  旭凤,你可真行,被天后使计忘记了润玉却还能喜欢上他,不过,既然现在有了机会,我就不会放手,我是不会轻易把他让给你的!
  彦佑看着现在不停勾着祁情聊天的人,恼恨地拂袖跟上。


  好好的两人行被迫变成了四人行,祁情心里自是十分不愿意的。
  不过好在,他那贵为太子的情敌并未出现,总归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莲儿,天色也不早了,我们在客栈休息一晚,明日你便随我回去吧。”祁情不动声色地拉住了锦莲的手,殊不知天色虽晚,自己的举动在那两人

眼中却十分清晰。
  “好吧,那我们明日就——”锦莲突然一个机灵,“作甚么明日就回去啦,我还没玩够呢!”察觉到了祈钰给了自己一个赞许的眼神,锦莲在心里

舒了口气,随即暗叹:自己果然是个好助攻!
  “唉,你啊。”祁情无奈却宠溺的笑了,他摸摸锦莲的头,心想:谁让我喜欢你呢,却是栽在你身上了。
  祈钰和彦佑看着祁情的动作,都暗暗下了心思挤开了锦莲,走在了祁情两侧。
  祁情不悦地发现自己和锦莲被祈钰隔开了,心中越发讨厌起这个轻佻浪子来。
  祈钰笑嘻嘻地假装没看见祁情不悦的目光,继续挤在祁情身侧走着:“卿兄,你——”
  纵使再不喜这个人,祁情自认为身为君子,基本的礼仪标准还是有的,听闻祈钰的断句,他“嗯”了一声,示意祈钰继续往下说,却发现对方没了

声音,这才看向他,竟是惊异地发现他眼中划过种种情绪,最后定在了情意之上。
  他对自己。。。有情?
  祁情不敢往下深思,他不再言语,拉过锦莲,不顾她的拒绝,便向前快步走去。
  旭凤并未着急着走上前去追两人,他转头看向彦佑。
  “他,不是你可以肖想的!”就在方才,他总算是冲破了母神的封印,并融合了“旭凤”的意识,现在恢复了记忆,却发现这个彦佑居然也出现在

了这里。
  “哼,纵使你恢复了记忆,他现在却不记得你!你我二人还是公平竞争的好!”彦佑暗自攥紧了拳,心下发誓要得到润玉。
  “。。那便走着瞧吧。”旭凤不再多言,上前追逐二人。他并不担心锦莲会喜欢上润玉,毕竟她是锦觅在人间的一缕意识,很是单纯,他怕的是,

被母神将自己命令燎原君在他身上施下的情咒转移了的润玉,会爱上锦莲。
  “。。哼。”彦佑愤恨的看了他一眼,便也急忙追了上去。

 

评论(4)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SAT | Powered by LOFTER